蒙阴县检察院在“灯塔—党建在线” 全县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29 11:13:31作者:刘亚东浏览次数:4163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528日,在“灯塔—党建在线”蒙阴县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中,蒙阴县检察院选派王宝婕、蹇凤英、唐芸三名干警代表政法口参加了比赛,并最终以预赛小组第一、决赛总成绩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展现了检察干警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检察形象。

本次竞赛由蒙阴县委组织部主办,全县共有21支代表队参赛,采取小组预赛、最终决赛的方式进行,试题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党章》、省市新旧动能转换、全市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等内容,竞赛设必答、问答、抢答、风险挑战、“微党课”等环节,竞赛整体环节设置激烈紧张。接到代表政法口参赛的任务后,蒙阴县检察院第一时间选派了王宝婕、蹇凤英、唐芸三名干警组队参加,队员们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准备应战,克服了准备时间紧、题目数量庞大、现场微党课展示难度较大等困难,积极学习储备党建知识,精心设置现场展示微党课题材,苦练参赛抢答技巧,为竞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准备工作。竞赛中,队员们凭着出色的临场发挥,以小组第一优异成绩成功闯入了决赛;在决赛阶段,队员们以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丰富的知识储备,沉着冷静应对,认真答题展示,最终取得了总成绩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为政法口赢得了荣誉,展现了检察干警的卓越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