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艳群副检察长被蒙阴县政协表彰为 2018年度“岗位创优”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9-03-20 18:46:34作者:刘亚东浏览次数:430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320日,在蒙阴县政协第九届三次会议上,蒙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艳群被县政协表彰为2018年度“岗位创优”先进个人,并作为受表彰代表上台领奖。

为进一步激发政协委员履职活力,2018年蒙阴县政协组织开展了以“守纪律、转作风、敢担当、树形象”为主题的“岗位创优”活动,旨在调动广大委员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推动蒙阴跨越发展积极贡献力量。高艳群副检察长作为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委员,认真开展委员学习,积极参加县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担当作为,密切联系群众,认真调查研究,真实反映社情民意,积极献言献策,每月及时撰写上报社情民意调查材料,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及群众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及时提交委员提案,针对治理交通拥堵、“三城同创”等先后提出委员提案,收到较好成效,较好履行了政协委员职责,在全县政协委员中起到了良好的表率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