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10:43:36作者:裴孝芳浏览次数:175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我院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图片12.png

7月9日,我院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云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高检院《关于10起检察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县纪纪委《关于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例问题的通报》、《关于2起党内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我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部门主体责任清单》及层级廉政谈话、半年述责述廉报告总结。


会上,吴云组长对一季度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对下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各科室负责同志要做到对本科室每一个成员都要心中有数,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人员不出问题,发现苗头问题一定要积极干预;二要加强从严治党责任各项要求的学习,如《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年度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与分工》,明确各自职责;三是日常工作一定要留痕,要有台账,有记录,有材料。(图/宣教科 文/监察室)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