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11:14:33作者:裴孝芳浏览次数:8151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我院召开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图片47.png

3月27日下午,我院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召开,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立峰主持会议,院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院《关于2018年度全市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的通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等内容,对下一步意识形态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立峰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向联席会成员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职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好责任,切实把各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同时,要加强对“两微一端”及抖音公众号等阵地管理,严防泄密及涉检舆情事件发生,规范干警网络行为,做到不妄议中央大政方针、不吐槽改革,不传播政治谣言等,确保意识形态领域不发生任何问题。图片48.png图片4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