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11:08:07作者:裴孝芳浏览次数:959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蒙阴县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17日,蒙阴县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神合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直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克忠到会指导。

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高艳群、闫长福、王伟作交流发言。

神合广检察长指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院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统一部署要求,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理论学习深入、问题检视深刻、教育效果显著,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步要着力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活动问题整改工作,根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制度化、常态化;二是持续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检察力量;三是必须持续推动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不断将纪律规矩落实抓实抓细;四是加强制度执行和计划的落实,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抓好执行落实,将计划措施落到实处。

李克忠同志对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更好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持续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二是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切实解决群众诉求;三是持续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提高主动服务大局意识;四是持续抓好自我革命精神,同腐败行为作斗争,持续正风肃纪,不断提高队伍政治思想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