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检察院举行“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08:56:28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52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612日,蒙阴县检察院举行“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宣传活动。

    活动中,第五检察部所在支部全体党员到开发区刘官庄社区集市开展“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法律宣讲,向群众、商贩和经营户发放《人民检察院办理群众来信工作规定》(节选)宣传彩页500余份,积极宣传开展“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12309检察服务热线、扫黑除恶、民事行政检察及公益诉讼等检察知识,现场接受并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件。结合党支部脱贫攻坚走访慰问活动,走访贫困户17户,发放宣传彩页30余份,解答群众涉及民生问题咨询6件次,让群众更好了解检察工作新变化、新提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宣传效果。

微信图片_20200617102349_副本.jpg